2014/12/04 泰国亲自整形带团 10月份 勇敢改变的各位~图文更新 (三)

终于惹
继续更新10月份带团的新博客噜

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了
大家也依旧在恢复中 
然后 先报个好消息噜 明年3月 /4月的团都爆满噜
预约的手术项目几乎超过10月份团的一倍喔 (掌声鼓励)笑


不过这次照片不多呢


第三天手术的男生
做的是双眼皮 、缩小鼻翼、嘴唇缩薄的手术
这是手术后的当天的照片


























然后嘴唇在恢复中 
期待最终效果噜




























然后第一天手术的女生 
除了之前放出来的双眼皮手术之外
其实也做了嘴唇缩薄手术喔
虽然还在恢复期 但是也有明显的差别了 对吧 (笑)

现在看回去 真的很佩服噜
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时候 心还是凉了一下 
真的觉得做嘴唇手术 太强大了 (自己当初是怎么熬过的 笑)

不过 有效果 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爱美就是这样嘛 




























也一起贴上 之前这位女生的双眼皮恢复进展噜
大约一个月的效果 当然还会再慢慢更自然噜 
不过真心差距大。。。。。。。。。。。




























再来 之前选择做双眼皮和假体隆鼻手术的男团友
鼻梁部分也和原本有差别喔 
双目之间多了鼻梁 鼻子更立体惹



























其实我很喜欢很喜欢这张照片
但是为了隐私问题 全部马赛克惹
这一张照片 是大家脸上都包着纱布什么的 一起去另一间房间探望其中一个团友时候
我偷拍的照片(吼)

其实 真的觉得 大家一起就不怕
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心得 互相鼓励 
我说 这样的场景 真的太稀有了 (笑)
都是包着纱布的人耶 哈哈哈 
不过 每次翻到这张照片 心里还是有点感动的 
给了我重要的第一次 (带团啦) 哈哈
大家都很好 很和睦 就像朋友一样 
有缘分的一团 大家为了变得更好 一起努力 

这样 真的很难得 不是吗?



下一次 还会有更进一步的更新喔


2015年 3月团 全满 
2015年 4月团 全满
2015年 6月团 预约中 

有兴趣的 赶快联络噜
wechat: Keracon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