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隆鼻的真相?沒有告訴過你的事實,想做的都必須先看看

“不开刀、不感染、效果佳、突破传统的线雕隆鼻”?
什麼是埋線隆鼻,簡單的說就是把比較硬的線穿入鼻部皮膚下面,
用牽扯的方式來打造鼻樑,鼻尖的微整形項目。
一般所謂的埋線隆鼻可維持一年左右,但有些只能幾個月。 

埋線隆鼻,適合的人群? 有,但是真的不多。
適合那種沒打算做永久手術,並且「天生就不錯」的鼻子 差一點點的鼻樑,
或是鼻頭只差了一点点点的部分,用來井上添花,
但是同樣的這些用安全點的硬度較高的玻尿酸也可完成!

不適合什麼人? 鼻子真的天生不行、朝天鼻,沒有鼻樑山根,皮膚薄的人!
很多人天真的埋線就能達到完美鼻子,聽信廣告或是各類推薦誘惑,這根本大錯特錯! 

我時常聽到顧客分享,在進行埋線前,
他們(施術者)都說不用擔心,埋線不喜歡會自己溶解。
我都回答說,對啊,這樣說來是沒錯的, 「可溶解」,
但後面那句可沒說完,「但溶解不完全!」 

別人的效果都美美的,怎麼你做了不好看?
對啊,就像我說的,如果天生條件好,當然修動一些肯定好看啊,
如果鼻子本來就需要較大的工程,你說說怎麼一樣?
況且修圖的廣告那麼多,你又怎麼知道是真是假呢? 

想要一勞永逸的改善鼻子,擁有好看的鼻子的最好方法就是隆鼻手術、
退後一步,如果鼻子本來就不差,比如只差了山根,那質量好的玻尿酸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簡單說吧,埋線進入皮膚內的每一條都是一個傷害, 鼻子內佈滿了疤痕組織,
疤痕組織是什麼? 總該有跌倒過吧?
跌倒得嚴重點皮膚上會留下稍微硬一些的肉色或淺白色的疤痕,
那就是類似疤痕組織的東西。 肉眼看不見,但實際上鼻子裡面已經受傷得挺嚴重的,
再來就是會把皮膚越撐越薄,
很多無法掌握技巧以及不知情的顧客只想著「鼻樑越高越好,鼻頭越尖越好」,
沒有考慮到自身鼻子的條件,就死命的撐高,最後使得皮膚變薄,
又或是不斷的重複埋線,導致內部組織萎縮導致整個鼻子萎縮,
在這樣的情況下,即使有天想進行隆鼻手術,也會是一個複雜的情況,
因為鼻子已經撐薄啦,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退一步,
把鼻子做得不那麼立體,減少假體穿出的可能性,
又或是加入耳軟骨等技術,才能把受傷的鼻子做好,
又更或者是受傷程度大到無法進行隆鼻手術,只能做修復手術了。 























再來,在這麼多年裡,也看過許多鼻子埋線穿出來的案例,
有些師傅還會和顧客說沒事的,這只是發炎,塗個藥就好了
我的媽呀,為了賺那點錢,無良的人真的很多!
穿出來的部分,不解決只會一直發炎,最後導致細菌感染等後遺症,
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或是肌膚壞死,
這些年也有不少顧客因為這些問題過來求助,
我只能說可能你們也看過有些人的鼻頭部分有紅紅或黑色一點吧,
那不是什麼,就是失敗了而已。 

埋線隆鼻,如此多人在做,是為什麼?
不為什麼啊,就因為操作難度小,盈利大!
是啊,學了一天都能進行的東西,只要是個人敢做都能做呢
但是後續呢?笑到最後的可不是撿了便宜的消費者。 

別人都說埋線隆鼻很好,很簡單快速,就我說不好?
對啊,因為我做的不只是這份工作啊。
我和其他人最大的不同是微整形的同時還有和多位知名手術醫生合作呀,
比起單獨微整型工作者或是單獨的整形手術工作者,
我的角色是在這2者中間找到「誰VS誰」更好的位置,
所以經常都可以和顧客分享從南到北的整形知識,
只要顧客想聽,我還挺樂意分享的。 

認識我的人或是老顧客也都知道我的脾氣和理念,
能經營那麼多年,也不只是因為幸運。
哪有那麼多不滿足顧客需求把顧客推掉的生意人?
我就是其中一個,並不是自負自大,
而是我自己曾經為了變好看一些,可是嘗試了不少東西,經歷許多苦頭。
生意需要做,但摸著良心做,那才是我想要做的事。 

是啊,總是獨來獨往,也不喜歡和其他同行交流,不喜歡我的同行也不少,
但也並沒什麼差別,我的工作就是給顧客好的,給顧客正確的知識,
因为即使有一天你說了謊,這世界的顧客並不是白痴,他們也會在別的地方聽到真話,
如此,倒不如堅持自我,和顧客說真話,
真話雖然會摧毀美好的幻想,也總好過讓顧客嘗試了再來後悔莫及,
那不會是我想看見的事。 

缺乏參考和知識的選擇往往是有缺陷的, 知道得越多,所做的決定越好。

转载请著名出自KERA BLOG by Kera Lee
HOSHIKUZU -Skin & Aesthetic-

2人的隆鼻效果~3星期後的修復~太好看啦


























顧客+閨蜜的三星期後的隆鼻效果出爐啦
一開始原本沒公開
可是效果實在太好了 他們也答應公開啦




























側面的效果
做了假體隆鼻 效果逆天了
整個外國人的感覺深邃五官
























然後他因為鼻子肉比較薄
所以建議做了耳軟骨隆鼻 和縮小鼻翼
整個五官立體度UP!








































慢慢恢復後 越來越好看嚕
2019年 泰國整形團邁入第6年
以今年突破600人為目標 加油💪









歡樂的四月整形團





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個表情圖




手術順利結束的感覺真好
等待時間真的很長呢



術後一起晚餐 根本就毫無感覺啊
每次一堆人說他們整形好可怕
可是我們這裡的技術就是做好就能吃飯逛街
還吃了好好吃的冰淇淋🍦



晚上回到酒店 清理傷口一下下
就準備休息嚕


埋線隆鼻毀了鼻子




埋線隆鼻毀了鼻子

所以不要用自己錯誤的決定
去否決專業人士的手藝

www.kerablog.com

3月與4月合併的超大泰國整形團 2019



泰國整形團 2019 四月團
沒錯 距離三月團只相隔了一個星期多
真的累死了

自從自己在檳城營業醫美後
去合艾帶團都是乘車
難得這次從吉隆坡和顧客們一起出發




從吉隆坡起飛到合艾只要大概一個小時
非常的快呀



來合艾帶團六年
情感一樣 就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小城市
緩慢的生活節奏



去年開始的團
住的酒店換地方啦
現在的酒店環境特別好呢 有健身房 有泳池
空檔時候還可以健身一下

三月團和四月團其實應該算在一起
因為連著的話 人數實在太多了
只好分成兩次




慣例的有大熱門的局部抽脂啊
隆鼻 雙眼皮這些每次都超多人做的項目
還有就是隆胸啦



現在隆胸真的是普遍到不行呢









而隆胸手術的顧客
在我出發帶團四月團的前幾天
也過來找我拆線啦
恢復得很好呢





四月團也有好多男生
做個雙眼皮 耳軟骨隆鼻 假體隆鼻 縮小鼻翼
等待著蛻變成為男神啦

連男生都照顧自己的樣子了
女生更不用說了





等待手術中 來個自拍合照 (笑)




整形團團員們陸續來拆線啦



拆線後就等待修復變美美的





最後祝各位整形團團員擁有全新的自信人生啦
這隻狗狗在我們的酒店外
我們打包了宵夜回去準備吃的時候看見他
就把食物都給他吃了
笑得多開心呢 哈哈


KERA BLOG泰國整形團
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預約諮詢wechat / keralee1992

終於突破百萬瀏覽人次啦~
























經營了這個BLOG幾年
終於突破百萬瀏覽人數啦
期間也在整形團方面完成了超過500位顧客的整形夢想

接下來繼續努力嚕
會更頻密的更新BLOG 帶來更多整形資訊

下星期就是今年的第一團整形團啦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今年已經進入整形團的第六年了呢

12月团的隆胸团员~睡一觉起来变波霸就能出院逛街的技术!

2018年结束啦
拖到今天才更新2018年12月的整形团文章
这次2018年12月团也是大成功的 👏

这次更新的是隆胸手术的文章
这1-2年真的越来越多隆胸的顾客呢
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 大家都很注重身材呢

一次的付出 即可有一辈子的享受
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时代不断变迁 对于整形那么普遍的年代
隆胸也不像过去的那么“稀有”


这次的主角是一个小女生
说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


隆胸手术算是特别复杂的手术
不像一般普通手术 去到了准备好就能开始

隆胸手术前有许多准备工作
一个人的话恐怕真的比较有难度

隆胸前带着团员去做个身体检查
确认一切OK好就到大医院进行入院登记






























入院手续也是挺复杂的 还要有担保人陪同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第二次身体检查 比如血压 X光等等的程序




























经过一系列折腾后 1-2个小时终于到自己的病房了
每次这些程序都等得我快睡着了 (笑)

入房后护士又开始一系列的检查





























话说 某种程度来说还真有点像旅店 (笑)
还会送团员一个小包包 里面的用具就和旅店梳洗的用具一摸一样 可以带回家做纪念喔(笑)

之后就是梳洗后的消毒工作
换上手术袍




























这次手术算是早了 晚上7点开始
手术前开始半小时护士们就准备把团员送进手术室准备手术




























话说 团员看起来还不紧张
进去手术前还和我比了个爱心 哈哈
因为出来后就能波涛汹涌啦




























手术大约3小时
出来已经是大约十点多了
团员出来后一切OK 只是口渴 但还不能喝水呢
昏昏欲睡







































和完成手术后的团员来个合照
大约半夜的时候 我就回去饭店休息啦




























隔天 没错就是隔天
入院后的12小时就能出院啦
估算的话也就是手术后睡一觉醒来就能起来行走出院了
所以每当听到其他地方手术后住院3天 不能行走 很痛苦什么的
我都会纳闷一下 (笑)
我们这里的技术和手法就是不一样呀
毕竟一直在做 几乎天天在做 20多年的经验呢
































出院后 回到饭店 放下东西
就直接一起去购物商城购物吃饭了
一路逛到晚上 圣诞期间的超大圣诞树 怎么能不合照一下呢

坦白说 虽然隆胸听起来好可怕 但实际上真的没那么可怕
顾客们也觉得非常值得呢

术后7天拆线 在我回国后团员也过来让我拆线啦
接下来就好好的当个美丽的波霸吧 (笑)


KERA BLOG泰国整形团2019
WeChat / keralee1992

第6感 - 6週年。
























2019年、邁入第6週年。
在人來人往、不斷流逝的時間長河、只有抱持信念才能走到現在、不被時代的洪荒淹沒。

6週年的主題是「SIXTY SENSE 第六感」
很多時候我都會在想,過去的某個決定,或許就是憑著「第六感」去判斷和決定,
與其說賭上未來,不如說是直覺告訴自己「就該這麼做」。

過去這一年,有陰險想陷害自己的人在身邊,
有忘恩負義、反咬一口的前職員,有負面的打擊,
但是同樣的,我也覺得過去的這一年過得無比精彩,
有更多的顧客支持,事業更上一層樓,雜誌採訪等為自己一整年的努力的軌跡留下紀念。

第6週年,今年也要憑著「第六感」去做出更多的突破。

這次的6週年「SIXTH SENSE」宣傳組圖也完成啦
2019年也請多多指教。






































































































































































年末微整攻略!各種微整/紋繡/美容時間攻略~好看到爆炸的迎接2019



























2018年马上就快结束了,
放眼这一年过得真是无比迅速 每年这个时候都不断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到了年末 大家都开始「整顿」自己了
打理一下这个打理一下那个
比如五官啊 头发啊 眉毛啊 臉蛋啊什么的

我的老本业也进入年末的高峰期了
也开始看到很多人开始对自己进行一些整形或是微整形/半永久的疗程了

虽然是老生常谈的感觉
但是还是想分享一下年末的微整形+美容+半永久攻略
让2019年的你 开年就好看到爆炸

1. 整形/微整形 刚刚好就好 

不要变成大家一看到都觉得OVER的可怕脸蛋

没错,很多人就是没有把握好这一点
觉得脸上各个部位都要动一遍、或是打一遍才会满足
最近看到好多明明长得挺好看的 稍微稍微调整一点就非常棒的脸蛋
却因为不断施打玻尿酸什么的 变成非常可怕的样子

打针确实是非常快的方法
但是也因为如此 很多人都以为打得越多 = 越美
却没有按照自己的比例来私人订制
尤其是各类微整形师 好像把自己当作样板 各种乱打 打成了可怕的塑料人
各种鸭嘴兽的嘴唇啊 像阿凡达的鼻梁啊 可以戳死自己的下巴啊 等等
第一眼看起来 比起「好看」 更多的是让让人觉得「整过头了吧」的感觉呢
花钱做微整形是要做得自然变美
而不是要花钱打得满满的 让人3公里以外看见你 就知道你真的花钱打微整了
审美很重要喔 不要太听信推销 真的适合才做喔 不然花钱真的变受罪呢


2. 瘦脸?前一个月做 新春时候就万无一失了?

很多人都怕在一堆亲戚见面的时候被说「哇 越来越好吃好住喔」「脸胖了」吧
没错 所以在年末的时候 瘦脸/瘦身是一个非常热门的疗程
但是一般瘦脸都需要6-8个星期拉实现效果
而包括TOUCH UP的话 尽量拉到8-10个星期前开始做疗程
才能在新春时候显现出最好的效果喔
临时抱佛脚 真的连瘦脸针都帮不了你了呢
尤其是消脂或是肉毒瘦脸的 根本不可能马上打马上见效喔
说马上见效都是!骗!你!的!


3. 各种肌肤问题、新春前抽空一天去做就好了

如果只是普通的FACIAL什么的、建议在新春前2个星期就完成喔
许多人在挤压或是清除痘痘后都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甚至发炎
避免在新春期间满脸惨状 记得提前喔

至于各种医美肌肤治疗的话
也需要2-3个月才能有效的修复喔
真的没有「马上立刻」变好这种事啦


4. 全脸埋线拉提,马上年轻?!

是的 确实马上V脸 马上年轻
但是也会有1个星期左右的小修复期喔
尤其是在恢复后1个月左右能够再TOUCH UP的话 效果会更好喔
所以也要拉长4-6个星期前准备呢


5. 大家都爱做的半永久纹绣 拒绝「蜡笔小新」眉毛的新年?

半永久纹绣眉毛 这个项目真是年底最火红的项目之一啊
年轻到老阿姨都在做 全村全城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阿姨啊嘛都能做
我们目前已经可以做到0痛 0结痂 0修复期的技术噜
但是还是建议至少提前4-6个星期左右来做
依据每个人的肌肤上色程度都不同 1个月后我们还能补色变得更完美呢
现在还是有很多惨不忍睹技术 避免蜡笔小新眉毛的新春 就必须小心选择喔


6. 各类填充类的微整形

填充类的微整形就是大家常听到的玻尿酸一类的项目
可以填充鼻子、下巴、法令纹等等
鼻子的话,坦白说除了动刀整形以外的手法都一律不推荐
虽然真的很快见效 修复期短 但是风险非常高 (可以翻阅我之前的文章有详细解释)
下巴和法令纹倒是安全得多了
一般注射有淤青的情况的话 也会在7-14天内左右痊愈
所以提前2个星期进行的话 也还是来得及的喔
但是像第一点提到的一样 千万不要过度 变成可怕的结果喔


7. 皱纹?消除后看起来更年轻靓丽

祛皱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疗程
一般像动态纹:鱼尾纹 皱眉纹 抬头纹
在普通的祛皱疗程后3-7天即可见效
而法令纹这类的凹陷纹 使用玻尿酸填补的话则是马上见效喔
但也建议提前7-14天前进行喔


8. 健康是最美的财富

这是真的。
我也常和顾客们分享这些咨询
虽然我们也有身體局部消脂服务,但是减肥什么的,自我控制真的很重要!
不然今天你打了大腿,一个月后瘦了,却继续狂吃,又长胖了,又继续打针
这样真的很没有意义!也会变成依赖性呀
所以我总是像一个老先生和顾客重复说教
顾客都觉得「我草 你是在砸自己饭碗吧」的感觉(笑)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 身体健康永远在第一位
今天有了好看但没有健康也没意思呀

定期保养身体 散发出的健康气色还真的是没办法用微整形之类来实现的
所以平时的照顾和内调保养真的非常重要喔


好啦 先分享到這裡
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前开始改变自己
用全新亮丽的自己迎接自信的2019年

By Kera Lee
HOSHIKUZU -Skin & Aesthetic- 星くず醫美
KERA BLOG 

我的小助理今天终于做了整形手术

KERA BLOG 泰国整形团 2018 十月团
我的小助理今天终于做了整形手术
做完就逛街了 完全无感觉 整形手术哪有想象中夸张🤔


 预约/咨询 Wechat / keralee1992



 

2018年泰国整形团 全年爆满 SOLD OUT

























感谢🙏2018年也全年爆满啦
让我的五周年完美落幕
迈入第6年也请多多指教🙏

泰国整形团首次直播LIVE!我的小助理手术前的访问~

我们的私人小助理就要进行整形手术啦
原本说好昨晚十点直播 
却因为今天泰国整形团手术的顾客到好迟才结束手术😂

整形前有什么感想呢?
想当年我一次过做了5个手术呢
后来才有现在的泰国整形团





 KERA BLOG泰国整形团 迈入第6年
超过450位整形顾客实现整形梦想 改变人生
超过200万成交额记录

2018年全年整形团预约完毕 再次大爆满
感谢5周年的支持 完美落幕

☑️真正的合格合法整形医生
☑️超过20年手术经验 一般医生无法比拟
☑️轻松改变 永久效果
☑️超过450人完成手术、来自马来西亚、台湾、中国、香港、澳洲、越南都有我们的顾客
☑️历久不衰 迈入第6年的好评服务

预约wechat / keralee1992

暴雨的2018年10月泰国整形团

泰国整形团2018年10月团 Day 2
大半夜难以入睡 去买个东西结果大雨
买了一个惨不忍睹的雨衣 各种搞笑😂


整形失败?那是因为自己作死啊

今天这篇文章 给所有想整形的人作为警惕 
说实在的,在这个行业这几年确实看到很多成功和失败的案例
但是并不稀奇,因为很多都是自己作死

说这些话并不是刻意嘲讽,而是希望各位认清事实 
对于动刀整形,确实是效果最好,最稳定,最持久的整形方案
动刀整形?那不是应该找动刀的整形医生嘛,
对啊,很好理解不是吗?到底哪里难理解了呢? 
























既然想变得好看,变得美丽,当然也希望整个手术是安全且无后顾之忧的吧
有人希望短暂的好看,换来无穷的后患吗?
没有吧,对啊,就没有人想这样啊
既然如此,
那是不是应该在衡量安全性质和各种前提之下找一个合法合格的专业并有经验的整形医生?

没错,正常都是这样嘛 
我以前会想,到底会有什么人会认为"动刀整形"这种事情并不是由医生来执行
但是啊,事实总是让我傻眼,
我并不是在嘲讽什么的,
在这个行业也希望更多像我以前没有自信长得不好看的人能够变得更好,
希望想整形的人能够真的在改变之后可以过得更好,
我想这不仅仅是我的想法,而是每一个整形的人想要的结果。
很多时候可以避免失败的发生,但总是会有人贪小便宜,或是被广告迷惑。














到底明不明白"手术"这个字眼呢,
手术就是由专业合格医生执行, 可以避免手术在多种情况下失败,
并可以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以及过程与修复期的问题。 

最近好多好多顾客回来求助,
说自己的鼻子做坏了,那个双眼皮做坏了,
我们看了看有些已经是到无法拯救的地步了,
一问之下,原来就是到各种住家或是并非真正手术医生操刀的地方完成的。















我X,学了一阵子,做了几个顾客,就可以高风险的为人操刀了?
失败了无法负责,只会叫顾客吃药吃药,涂药涂药,是不是把手术想得太简单了?
那整形医生花了那么多年去念科系、那么多年操刀经验、
那么多学费都是白花白做的了
到这个时候,才来说整形风险大,你说,这是要怪谁?
那不是你亲手选择的吗? 

对吧,便宜是真的便宜,方便是真的方便,
到底是要有多少勇气才可以让不是手术医生的人为你动刀啊? 

今天的分享想警惕各位,很多东西可以避免,
医生的经验是最重要的环节,
和那种学了几天出来就帮人动刀的人截然不同,
况且价格差不多
到底是什么东西会让你失去理智步入高危的深渊?
应该好好想一想吧

2019年6月 泰国整形团 开团决定























KERA BLOG泰國整形團
2018年12月團 預約 LAST CALL
2019年3月團開放預約中

#SPECIAL
2019年6月團 現在預約 享有EARLY BIRD 15%回扣
只限3名額

預約 WeChat / keralee1992
Official / www.kerablog.com

故事:6年的每一步、整形、肌肤、美白变化。(全记录~长)

这是一篇用了6年时间蕴酿的文章。

转眼间,时间流逝得比想象中快,同时也比想象中慢,
人,就是在矛盾中活着,被时间推动着,不得不往前的生存着。
在不断步行前进中的每一天,看着自己刻画下的故事,也看着他人撰写的故事,
今天我想写的,是这6年轨迹总结的一篇「故事」,
我想不到适合的标题,就叫它「故事」吧。



























这是我,原原本本的我,和我封面照差很多吧。
估计很多后期才追踪我的人,只知道我的职业和整形相关,
却不知道我的过去,我知道总有一天会被挖出来当黑历史(笑)
但是,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掩掩盖盖整形的事实,而且还很仔细的分享呢。
有些照片在硬碟里存了好久,今天终于出来吓人了(笑)



























这是6年来6个重要时期的自己
今天大家又以为我要说整形对不对?
。。。其实答对一半(笑)


在blog里面也说过无数次整形的动机了,就不重复了
对于我来说,在求学的某段时期,就知道自己未来想做的事,
所以那个时候,总不爱上课,在上课时候画画,甚至被老师把画画的本子往窗外丢
抱着那种「我以后又没打算当大律师什么的」干嘛那么努力念书的想法 (这样不对喔)
一直以来都是这么任性,直到现在多多少少还是有这样的性格

是因为看了太多冷漠的事物吧,我现在回想着
这世界总是有太多不公平的事,但从很早很早开始,我就知道,不能就这样活着
一定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方式。

「想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方式」那是什么概念?
我想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答案,也有不同的看法。
「想要更自信的活着,去实现梦想中所看见美好的自己」
这样的想法既抽象也并不实际,但是,这确实是我想要的。

不久前听见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大家都长大成人了,还能像小时候相信这世界是公平的吗?”
大概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懂得这样的道理。
为什么别人的房子那么大?为什么别人生活那么好?为什么别人长得那么好看?
为什么别人过得那么幸福?为什么别人这样,为什么别人那样,好多的「为什么?」

我非常不服输,一直到现在都还是这样子。
不服输的纠结着各种「为什么」。
但我并不觉得这样的反复问着自己「为什么」是一件坏事。
所以我总是在遇到各种艰难的时候问自己「为什么别人做得到,自己做不到?」
「为什么别人能够那样,自己却不行呢?」
问着自己这些「为什么」并不是在自暴自弃,
而是「为什么别人做得到,自己做不到,“一定有什么方法的,去试试看吧!”」
「为什么别人能够那样,自己却不行呢?一定可以的,别人能够,自己也一定能够!」
这样的想法。




























虽然很多人不认同,样子的差异真的会带来很多不同的际遇。
不得不承认,大部分世界上的人,都喜欢美丽、美好的事物。
帅气美丽的明星、美好的故事结局,也许是因为活着太辛苦了,所以大家都爱美好的事物。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才会走到这里。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坚持做出改变的话,今天的我可能就不会打着这篇文章了吧。
虽然改变了样貌,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但是机会如果没把握的话,也只是一个毫无帮助的过客吧。

很幸运,在整形的那段期间有人照顾着我,
但是啊,我也很任性的、忘我的、伤害了照顾我的人。
在成长的道路上,上了一堂很深刻的课。








































在这几年间、我能说我遇到了好多很好的人,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机会,
每一次,我都和自己说要好好把握,
即使是很艰难、艰难到想逃避就这样的结束的日子也有,
累到无法站稳的夜里、不想再醒来的早晨也有,
但是啊,人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呢,到现在我也还是会和自己这么说。

活得越久,看到身边的故事和自己的经历越多,越能够将心比心去看待很多事物,
我记得一个伯乐和我说过某句话,而我也在今年的杂志专访说了这样的话,
他说:我和一般整形业者不同的是,他们想赚钱,想尽办法的赚钱,
而我,则是用感同身受的方式,去做每一个顾客。

是啊,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一点努力能够被人看见,真是太好了。

那个时候的自己,现在翻着照片都会打从心里的觉得「也太丑了吧」(笑)
觉得自己又丑、又黑、皮肤烂得跟什么似的。




























这个照片我从未公开过、连自己现在看了都觉得好可怕

那时候真的会在夜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想着应该怎么办,试了好多好多方法,
也会很心累的妒忌着别人「别人怎么就那么好、我怎么就这样」
所以才会拼命找各种方法,经历各种失败、经历各种反效果等等

但是后来的努力钻研和恩师栽培
整形、皮肤治疗、美白、这几年来的努力,也算没有白费


























也并不是虚荣的想要变得好看才去整形、做医美什么的,
而是让自己有了更好地条件去努力达成想要的未来。
这就是我所想的,直到现在都还保有这样的心情。

























这张照片很有意思呢,
很不好意思的说,第一次搭飞机就是飞往泰国进行整形手术呢,
到现在一年因为工作要搭最少50趟飞机,却还是很害怕飞机。

我人生中最害怕的3件事
1. 飞机
2.蛇
3.失去重要的人

但是为了工作什么的,不得不逼自己去搭飞机呢(笑)

这张照片,当时已经很困了,一整夜没睡,却一直期待着整形后的自己呢,
我很记得那时候的情景,真是难以忘怀


























那时候,比起害怕失败什么的,我更害怕迷惘的未来,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未来。
但,这里其实也参杂了好多的不甘心。







































第一次在手术台的画面,我还清楚的记得呢。
那时候并没有害怕,可是我哭了。
哭着和医生说「他们都说我丑」
那时候我会想,如果大家都嫌弃这样的我,那我所想象的未来会是怎样呢?

但,现在的我却非常感激那时候的自己。
那时候如果不那么坚决的话,很难想象现在的自己会在哪里,
会不会白白浪费了这几年呢。


抱着这种「自己经历过的事和心情」去传播正能量,
一开始把整形日记发到网上的时候,可是被攻击惨了,
大量的转发都是谩骂声呢,那时候才整形第10天呢,因为做了好多手术,
10天还是各种不自然的感觉(笑)

都说了,人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
但是因为经历过这种铺天盖地的谩骂和攻击后,
至此任何言语和批评对我来说根本毫无感觉了,
比起别人怎么说,努力去证明才是最重要的。
说实在,我还是挺感谢这些人的,要不是那时候那么狠毒的攻击我,
我现在的承受力也没那么好(笑)








































虽然我不觉得自己幸运,但我也觉得并不太坏,
至少我还有努力去改变的机会,
最近我才说「命是活在自己手里、而不是别人的嘴里」
在经过一些事、重生以后,更相信这样的道理了。
虽然努力的途中并不会太轻松、也可能很艰难、
也会有很多人劝你放弃,但是我始终相信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世界上那么多人和事,我们总不能什么都想要完美,或是让大家认同,
我是这么想的。
























他就是在我整时候照顾我的人。
真是辛苦他了。

同时,我也觉得人真的不能太负面,
对于我来说艰难的事,就是当作挑战。
虽然我会迷失自我,也会想所做的每一件事到底对不对,
但是真的,真的很幸运,我遇到了很多伯乐和很好的人,
一次一次肯定我做的每一件事。









































对于我来说,每一个身边经过的人,每一个顾客,
都是让我确认自己没有做错决定的证明。
用正面的分享去影响这些相信我的人,也改变了他们人生,
有时候也会觉得,这大概是我做得最对的一件事,
也许,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之一。































那时候的努力,在别人眼里也许是「你是疯子吧,怎么可能行得通」的一件事。
但一点一点串联起来的过去造就了现在,
直到今天,我也一直努力着,
虽然也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总会有不能放弃的理由。

























我知道现实总是残酷的
但是 既然想相信「未来还是很光明的」这句话
我就会在这里继续去实现它

每一小步的前进、挫败、都是活着的证明


























多年后长大的我们 回归原点
摆脱了稚气 剩下岁月的雕磨
那时候年轻的我们 多嫩啊(笑)
























如果在这腐败中存有未来的话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见证它








































想活得怎么样,终究还是只能靠自己去抉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衡量所谓的对与错,
没人能够被世界完全认可,但是你却可以让自己认可自己。






退去稚气,那是时光刻画在身上的印记,
那是时间流逝的痕迹,也是无法复返的过去,
把握年轻的时间,不长,但你却可以完成好多好多为了不让未来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