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等價交換「因為好看了,所以才能強大」
























轉眼間 好多年過去
一路上看見的風景、人、事、物
也有了好多的感觸
這也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它是這樣寫道的:

「看見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多少感覺有些安慰」
「若是發現比自己更幸福的人 就會感覺心焦」
「但到了最後 就因為這樣 總得面對自己慘不忍睹的模樣 面對現實的殘酷」
————End of the World 濱崎 步


有時候我也在想
比起好多人 自己更清楚什么是等价交换
值得的事 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如果只是埋冤或是羡慕 即便多想实现
一切都只是空想 都只是原地踏步 
世界就是这样 哪有那么多的必然 哪有那么多的理所当然呢
越是難得到的東西 越是可貴
越是多人追捧 越是多人喜愛 越是閃閃發亮

也因為早就認清這樣的現實 少走了好多彎路
那些梦的碎片 是前进的动力 而不是让你掉进深渊的痛苦

總不能不斷埋怨別人天生的眷顧 那又何苦呢 既沒有幫助 也浪費生命
既然無法得天獨厚 我們還能後天努力
如果連自己都放棄了 到老的時候 會不會感到遺憾呢
對於我來說 那絕對是「會」的

好幾年前看過一部電影
說著的是一個整形後變成大明星的故事
主角的妹妹對著主角說「怎麼才能變得強大呢,是不是強大了才能變得好看呢」
主角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至今無法忘懷
「是因為好看了,所以才能強大」

對啊 面對自己 改變自我
變得好看了 自信了 才能變成更強大
那時起,我就一直記得這句話,放在心裡。

今天突然翻到過去顧客們給我的留言和感謝
才發現到其中有人說,因為我的經歷而改變了他自己,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這封信息讓我更堅信了這句話。
「因為好看了,所以才能強大」——希望這句話,從今天開始也能在你心中迴響。


醫美課程 限時招生


































































































醫美課程 限時招生
夢想啟程於此 Dreams Start Here

擁有7年醫美與整形經驗 課程以安全療程為主
避開危險操作 簡單上手 開啟新的旅程

課程內容主要環繞:
各類安全微整技術
實戰經驗實操課程
五官比例審美建立
如何診斷顧客需求
課後技術交流支援
安排免費複訓課程
如何尋找潛在顧客

無須擔心學成後無法學以致用、無顧客的窘境
安全、有效,才能走得更遠更長久

限時招生班 只需RM3999 (限時優惠)
原價RM4999 含實操用具、
課程結束後可供3名顧客使用的材料
限時期間、隨行第二人折扣RM1000.

wechat / keralee1992

6週年紀念PV #FaceYourFear

#FaceYourFear
KERA BLOG六周年紀念PV
整形与医美

人生最大的敌人或许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面对恐惧,跨越害怕, 战胜过去,创造未来。
只有你,可以扼杀旧的你,
只有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这次6周年的概念就是“面对恐惧” 改变,
在很多人心里都是无法跨越的恐惧,
但,这世上只有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全新價格~泰國整形團2019-2020 六年來首次調低價格唷

KERA BLOG泰國整形團2019-2020
全新價格

新價格為2019年12月團開始計算
(2019年其他團按照舊價格)
6週年 首次調低價格
以更實惠的價格 做到最高質量的海外整形

感謝多年來的支持和信任
一起邁入第7週年吧💪

微信/諮詢/預約 請加 WECHAT ID : Keralee1992
























































































































埋線隆鼻的真相?沒有告訴過你的事實,想做的都必須先看看

“不开刀、不感染、效果佳、突破传统的线雕隆鼻”?
什麼是埋線隆鼻,簡單的說就是把比較硬的線穿入鼻部皮膚下面,
用牽扯的方式來打造鼻樑,鼻尖的微整形項目。
一般所謂的埋線隆鼻可維持一年左右,但有些只能幾個月。 

埋線隆鼻,適合的人群? 有,但是真的不多。
適合那種沒打算做永久手術,並且「天生就不錯」的鼻子 差一點點的鼻樑,
或是鼻頭只差了一点点点的部分,用來井上添花,
但是同樣的這些用安全點的硬度較高的玻尿酸也可完成!

不適合什麼人? 鼻子真的天生不行、朝天鼻,沒有鼻樑山根,皮膚薄的人!
很多人天真的埋線就能達到完美鼻子,聽信廣告或是各類推薦誘惑,這根本大錯特錯! 

我時常聽到顧客分享,在進行埋線前,
他們(施術者)都說不用擔心,埋線不喜歡會自己溶解。
我都回答說,對啊,這樣說來是沒錯的, 「可溶解」,
但後面那句可沒說完,「但溶解不完全!」 

別人的效果都美美的,怎麼你做了不好看?
對啊,就像我說的,如果天生條件好,當然修動一些肯定好看啊,
如果鼻子本來就需要較大的工程,你說說怎麼一樣?
況且修圖的廣告那麼多,你又怎麼知道是真是假呢? 

想要一勞永逸的改善鼻子,擁有好看的鼻子的最好方法就是隆鼻手術、
退後一步,如果鼻子本來就不差,比如只差了山根,那質量好的玻尿酸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簡單說吧,埋線進入皮膚內的每一條都是一個傷害, 鼻子內佈滿了疤痕組織,
疤痕組織是什麼? 總該有跌倒過吧?
跌倒得嚴重點皮膚上會留下稍微硬一些的肉色或淺白色的疤痕,
那就是類似疤痕組織的東西。 肉眼看不見,但實際上鼻子裡面已經受傷得挺嚴重的,
再來就是會把皮膚越撐越薄,
很多無法掌握技巧以及不知情的顧客只想著「鼻樑越高越好,鼻頭越尖越好」,
沒有考慮到自身鼻子的條件,就死命的撐高,最後使得皮膚變薄,
又或是不斷的重複埋線,導致內部組織萎縮導致整個鼻子萎縮,
在這樣的情況下,即使有天想進行隆鼻手術,也會是一個複雜的情況,
因為鼻子已經撐薄啦,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退一步,
把鼻子做得不那麼立體,減少假體穿出的可能性,
又或是加入耳軟骨等技術,才能把受傷的鼻子做好,
又更或者是受傷程度大到無法進行隆鼻手術,只能做修復手術了。 























再來,在這麼多年裡,也看過許多鼻子埋線穿出來的案例,
有些師傅還會和顧客說沒事的,這只是發炎,塗個藥就好了

穿出來的部分,不解決只會一直發炎,最後導致細菌感染等後遺症,
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或是肌膚壞死,
這些年也有不少顧客因為這些問題過來求助,
我只能說可能你們也看過有些人的鼻頭部分有紅紅或黑色一點吧,
那不是什麼,就是失敗了而已。 

所以適合埋線隆鼻的人,一定要找專業經驗的正規醫生
各式手術都有利與弊,如何選擇都必須在了解自身情況以及各種可能引發的問題後才做出決定。

缺乏參考和知識的選擇往往是有缺陷的, 知道得越多,所做的決定越好。

转载请著名出自KERA BLOG by Kera Lee
HOSHIKUZU -Skin & Aesthetic-

2人的隆鼻效果~3星期後的修復~太好看啦


























顧客+閨蜜的三星期後的隆鼻效果出爐啦
一開始原本沒公開
可是效果實在太好了 他們也答應公開啦




























側面的效果
做了假體隆鼻 效果逆天了
整個外國人的感覺深邃五官
























然後他因為鼻子肉比較薄
所以建議做了耳軟骨隆鼻 和縮小鼻翼
整個五官立體度UP!








































慢慢恢復後 越來越好看嚕
2019年 泰國整形團邁入第6年
以今年突破600人為目標 加油💪









歡樂的四月整形團





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個表情圖




手術順利結束的感覺真好
等待時間真的很長呢



術後一起晚餐 根本就毫無感覺啊
每次一堆人說他們整形好可怕
可是我們這裡的技術就是做好就能吃飯逛街
還吃了好好吃的冰淇淋🍦



晚上回到酒店 清理傷口一下下
就準備休息嚕


埋線隆鼻毀了鼻子




埋線隆鼻毀了鼻子

所以不要用自己錯誤的決定
去否決專業人士的手藝

www.kerablog.com

3月與4月合併的超大泰國整形團 2019



泰國整形團 2019 四月團
沒錯 距離三月團只相隔了一個星期多
真的累死了

自從自己在檳城營業醫美後
去合艾帶團都是乘車
難得這次從吉隆坡和顧客們一起出發




從吉隆坡起飛到合艾只要大概一個小時
非常的快呀



來合艾帶團六年
情感一樣 就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小城市
緩慢的生活節奏



去年開始的團
住的酒店換地方啦
現在的酒店環境特別好呢 有健身房 有泳池
空檔時候還可以健身一下

三月團和四月團其實應該算在一起
因為連著的話 人數實在太多了
只好分成兩次




慣例的有大熱門的局部抽脂啊
隆鼻 雙眼皮這些每次都超多人做的項目
還有就是隆胸啦



現在隆胸真的是普遍到不行呢









而隆胸手術的顧客
在我出發帶團四月團的前幾天
也過來找我拆線啦
恢復得很好呢





四月團也有好多男生
做個雙眼皮 耳軟骨隆鼻 假體隆鼻 縮小鼻翼
等待著蛻變成為男神啦

連男生都照顧自己的樣子了
女生更不用說了





等待手術中 來個自拍合照 (笑)




整形團團員們陸續來拆線啦



拆線後就等待修復變美美的





最後祝各位整形團團員擁有全新的自信人生啦
這隻狗狗在我們的酒店外
我們打包了宵夜回去準備吃的時候看見他
就把食物都給他吃了
笑得多開心呢 哈哈


KERA BLOG泰國整形團
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預約諮詢wechat / keralee1992

終於突破百萬瀏覽人次啦~
























經營了這個BLOG幾年
終於突破百萬瀏覽人數啦
期間也在整形團方面完成了超過500位顧客的整形夢想

接下來繼續努力嚕
會更頻密的更新BLOG 帶來更多整形資訊

下星期就是今年的第一團整形團啦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今年已經進入整形團的第六年了呢

12月团的隆胸团员~睡一觉起来变波霸就能出院逛街的技术!

2018年结束啦
拖到今天才更新2018年12月的整形团文章
这次2018年12月团也是大成功的 👏

这次更新的是隆胸手术的文章
这1-2年真的越来越多隆胸的顾客呢
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 大家都很注重身材呢

一次的付出 即可有一辈子的享受
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时代不断变迁 对于整形那么普遍的年代
隆胸也不像过去的那么“稀有”


这次的主角是一个小女生
说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


隆胸手术算是特别复杂的手术
不像一般普通手术 去到了准备好就能开始

隆胸手术前有许多准备工作
一个人的话恐怕真的比较有难度

隆胸前带着团员去做个身体检查
确认一切OK好就到大医院进行入院登记






























入院手续也是挺复杂的 还要有担保人陪同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第二次身体检查 比如血压 X光等等的程序




























经过一系列折腾后 1-2个小时终于到自己的病房了
每次这些程序都等得我快睡着了 (笑)

入房后护士又开始一系列的检查





























话说 某种程度来说还真有点像旅店 (笑)
还会送团员一个小包包 里面的用具就和旅店梳洗的用具一摸一样 可以带回家做纪念喔(笑)

之后就是梳洗后的消毒工作
换上手术袍




























这次手术算是早了 晚上7点开始
手术前开始半小时护士们就准备把团员送进手术室准备手术




























话说 团员看起来还不紧张
进去手术前还和我比了个爱心 哈哈
因为出来后就能波涛汹涌啦




























手术大约3小时
出来已经是大约十点多了
团员出来后一切OK 只是口渴 但还不能喝水呢
昏昏欲睡







































和完成手术后的团员来个合照
大约半夜的时候 我就回去饭店休息啦




























隔天 没错就是隔天
入院后的12小时就能出院啦
估算的话也就是手术后睡一觉醒来就能起来行走出院了
所以每当听到其他地方手术后住院3天 不能行走 很痛苦什么的
我都会纳闷一下 (笑)
我们这里的技术和手法就是不一样呀
毕竟一直在做 几乎天天在做 20多年的经验呢
































出院后 回到饭店 放下东西
就直接一起去购物商城购物吃饭了
一路逛到晚上 圣诞期间的超大圣诞树 怎么能不合照一下呢

坦白说 虽然隆胸听起来好可怕 但实际上真的没那么可怕
顾客们也觉得非常值得呢

术后7天拆线 在我回国后团员也过来让我拆线啦
接下来就好好的当个美丽的波霸吧 (笑)


KERA BLOG泰国整形团2019
WeChat / keralee1992

第6感 - 6週年。
























2019年、邁入第6週年。
在人來人往、不斷流逝的時間長河、只有抱持信念才能走到現在、不被時代的洪荒淹沒。

6週年的主題是「SIXTY SENSE 第六感」
很多時候我都會在想,過去的某個決定,或許就是憑著「第六感」去判斷和決定,
與其說賭上未來,不如說是直覺告訴自己「就該這麼做」。

過去這一年,有陰險想陷害自己的人在身邊,
有忘恩負義、反咬一口的前職員,有負面的打擊,
但是同樣的,我也覺得過去的這一年過得無比精彩,
有更多的顧客支持,事業更上一層樓,雜誌採訪等為自己一整年的努力的軌跡留下紀念。

第6週年,今年也要憑著「第六感」去做出更多的突破。

這次的6週年「SIXTH SENSE」宣傳組圖也完成啦
2019年也請多多指教。






































































































































































年末微整攻略!各種微整/紋繡/美容時間攻略~好看到爆炸的迎接2019



























2018年马上就快结束了,
放眼这一年过得真是无比迅速 每年这个时候都不断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到了年末 大家都开始「整顿」自己了
打理一下这个打理一下那个
比如五官啊 头发啊 眉毛啊 臉蛋啊什么的

我的老本业也进入年末的高峰期了
也开始看到很多人开始对自己进行一些整形或是微整形/半永久的疗程了

虽然是老生常谈的感觉
但是还是想分享一下年末的微整形+美容+半永久攻略
让2019年的你 开年就好看到爆炸

1. 整形/微整形 刚刚好就好 

不要变成大家一看到都觉得OVER的可怕脸蛋

没错,很多人就是没有把握好这一点
觉得脸上各个部位都要动一遍、或是打一遍才会满足
最近看到好多明明长得挺好看的 稍微稍微调整一点就非常棒的脸蛋
却因为不断施打玻尿酸什么的 变成非常可怕的样子

打针确实是非常快的方法
但是也因为如此 很多人都以为打得越多 = 越美
却没有按照自己的比例来私人订制
尤其是各类微整形师 好像把自己当作样板 各种乱打 打成了可怕的塑料人
各种鸭嘴兽的嘴唇啊 像阿凡达的鼻梁啊 可以戳死自己的下巴啊 等等
第一眼看起来 比起「好看」 更多的是让让人觉得「整过头了吧」的感觉呢
花钱做微整形是要做得自然变美
而不是要花钱打得满满的 让人3公里以外看见你 就知道你真的花钱打微整了
审美很重要喔 不要太听信推销 真的适合才做喔 不然花钱真的变受罪呢


2. 瘦脸?前一个月做 新春时候就万无一失了?

很多人都怕在一堆亲戚见面的时候被说「哇 越来越好吃好住喔」「脸胖了」吧
没错 所以在年末的时候 瘦脸/瘦身是一个非常热门的疗程
但是一般瘦脸都需要6-8个星期拉实现效果
而包括TOUCH UP的话 尽量拉到8-10个星期前开始做疗程
才能在新春时候显现出最好的效果喔
临时抱佛脚 真的连瘦脸针都帮不了你了呢
尤其是消脂或是肉毒瘦脸的 根本不可能马上打马上见效喔
说马上见效都是!骗!你!的!


3. 各种肌肤问题、新春前抽空一天去做就好了

如果只是普通的FACIAL什么的、建议在新春前2个星期就完成喔
许多人在挤压或是清除痘痘后都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甚至发炎
避免在新春期间满脸惨状 记得提前喔

至于各种医美肌肤治疗的话
也需要2-3个月才能有效的修复喔
真的没有「马上立刻」变好这种事啦


4. 全脸埋线拉提,马上年轻?!

是的 确实马上V脸 马上年轻
但是也会有1个星期左右的小修复期喔
尤其是在恢复后1个月左右能够再TOUCH UP的话 效果会更好喔
所以也要拉长4-6个星期前准备呢


5. 大家都爱做的半永久纹绣 拒绝「蜡笔小新」眉毛的新年?

半永久纹绣眉毛 这个项目真是年底最火红的项目之一啊
年轻到老阿姨都在做 全村全城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阿姨啊嘛都能做
我们目前已经可以做到0痛 0结痂 0修复期的技术噜
但是还是建议至少提前4-6个星期左右来做
依据每个人的肌肤上色程度都不同 1个月后我们还能补色变得更完美呢
现在还是有很多惨不忍睹技术 避免蜡笔小新眉毛的新春 就必须小心选择喔


6. 各类填充类的微整形

填充类的微整形就是大家常听到的玻尿酸一类的项目
可以填充鼻子、下巴、法令纹等等
鼻子的话,坦白说除了动刀整形以外的手法都一律不推荐
虽然真的很快见效 修复期短 但是风险非常高 (可以翻阅我之前的文章有详细解释)
下巴和法令纹倒是安全得多了
一般注射有淤青的情况的话 也会在7-14天内左右痊愈
所以提前2个星期进行的话 也还是来得及的喔
但是像第一点提到的一样 千万不要过度 变成可怕的结果喔


7. 皱纹?消除后看起来更年轻靓丽

祛皱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疗程
一般像动态纹:鱼尾纹 皱眉纹 抬头纹
在普通的祛皱疗程后3-7天即可见效
而法令纹这类的凹陷纹 使用玻尿酸填补的话则是马上见效喔
但也建议提前7-14天前进行喔


8. 健康是最美的财富

这是真的。
我也常和顾客们分享这些咨询
虽然我们也有身體局部消脂服务,但是减肥什么的,自我控制真的很重要!
不然今天你打了大腿,一个月后瘦了,却继续狂吃,又长胖了,又继续打针
这样真的很没有意义!也会变成依赖性呀
所以我总是像一个老先生和顾客重复说教
顾客都觉得「我草 你是在砸自己饭碗吧」的感觉(笑)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 身体健康永远在第一位
今天有了好看但没有健康也没意思呀

定期保养身体 散发出的健康气色还真的是没办法用微整形之类来实现的
所以平时的照顾和内调保养真的非常重要喔


好啦 先分享到這裡
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前开始改变自己
用全新亮丽的自己迎接自信的2019年

By Kera Lee
HOSHIKUZU -Skin & Aesthetic- 星くず醫美
KERA BLOG